Sunday, December 26, 2010

蜕变的安利人

过去让它过去
把握当下,给自己一个美满的明天~

2009走进安利环境
体验了人生的乐趣
也给自己一个改变品性的机会。
妹妹也感受到我脾气的改变,走进安利。
一人安利,全家安利!



2010今天第一次跟伙伴们去爬山。
是家庭式的出游,福建话说:chua ba ba lang~
时间是重要的,我竟然不在预定的时间到达
伙伴们先上,我随后就到。就差一小短距离,一下子就赶上!
我喜欢这种‘对自己负责’的责任感 :p
就如同
今天不与安利同行,安利还是会茁壮成长!



2011随风而至
2010的最后一天,我就有机会分享五年后的我
把未来生活式视觉化,我是蜕变的安利人
专注于目标,我知道我可以做得到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